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开山集团董事长曹克坚一行来校商谈“开山学院”办学工作 

    作者:    人气:1310    发布时间:2014-10-22

10月21日上午,开山集团董事长曹克坚率集团高级管理人员一行14人来我校商谈“开山学院”办学工作,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周志雄、副院长傅元勋、副院长黄云龙一同参观座谈。

曹克坚一行首先参观了“开山学院”教学实训场所——机电实训大楼,实地考察了相关专业教研室和实训室。在数控实训车间,部分开山学院的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正在进行数控加工实训操作训练;在开山压缩机实训室,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压缩机方向)专业的学生正在做压缩机零件测绘及三维制图。

在“开山学院”办学工作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巫少龙汇报了“开山学院”成立以来的办学情况,同时围绕“定位、融合、保障”三个关键词汇报了校企双方开展下一步工作的设想。曹克坚对“开山学院”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表示肯定。他说,开山集团当前正处于发展过程中的人才瓶颈期,办好“开山学院”对于促进开山集团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崔戴飞充分肯定开山集团在培养方案制订、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开山集团继续关注和支持合作办学工作,在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共建现代职教体系等工作中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开山学院”办成校企合作的品牌。

应机电工程学院的邀请,曹克坚还为“开山学院”全体师生及相关专业师生作关于低温余热发电技术的讲座。(机电工程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