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暨迎评工作部署大会

    作者:    人气:943    发布时间:2011-02-22

2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暨迎评工作部署大会。会议对学校2010年度的各类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小瑛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傅朱能主持。

会上,院长江爱民宣读了有关表彰文件。会议对学校2010年度的各类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现场为新晋升的教授和年度工作绩效考核一等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

会上,郑小瑛作了迎评动员讲话。她对我校即将到来的省教育厅和国家教育部评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迎评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精心组织,明确迎评工作的目标任务;三是加强领导,切实落实迎评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崔戴飞在会上作了题为《开拓创新 扎实工作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评估》的工作报告。她回顾总结了2010年学校独立办学以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1年学校工作的三大任务:一是确保通过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二是启动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三是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努力探索发展新路子。崔戴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扎实工作,用开拓创新的精神完成三大任务;坚定信心,转变观念,创新办学理念,努力打造衢州职业教育龙头。崔戴飞提出,要在全校范围内大兴学习之风、爱生之风、务实之风,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今年3月份我校将迎来省教育厅专家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预评估,5月份将迎来教育部专家的正式评估。会上,副院长吴健对迎评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回顾了我校迎评的前期准备工作,对我校迎评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分析,并针对问题解决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高职教育理念学习,强化全员评建意识;二是要营造迎评氛围,全面启动迎评宣传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做好准备工作;四是要狠抓重点难点,加强内涵建设;五是要进一步完善评建材料,规范数据平台建设;六是要加强校园环境建设,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宣传部 陈娅)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