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切实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 />
  您的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来我校指导专业剖析与说课

    作者:    人气:999    发布时间:2011-01-17

为迎接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切实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迎评工作方针,12月30日,我校特邀请教育部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丽水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汪建云教授、副院长梁伟样教授,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长黄柏江副研究员来我校指导专业剖析与教师说课。

专家们分别听取了护理、艺术设计、会计、应用电子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五个专业的建设状况汇报以及两位专业课教师说课。

活动中,专家们就高职教育理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教学改革与教学团队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点评。教师们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点评,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高职教育理念,努力推进课程与教学改革,不断提升自身实践能力,为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江爱民、副院长吴健参加了专业剖析活动。(迎评办 王建)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