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衢州日报》:健康过年,衢职守护不“打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9

《衢州日报》1月19日报道 通讯员 蓝俊以 李治丹 文/摄

寒假即将来临,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为近6000名即将离校回家的同学们提前发了一个“大红包”。红包外印有“为国战役,我为祖国出份力;健康过年,衢职守护不打烊”的醒目标语和独具衢州特色的《南孔爷爷教你如何防疫》漫画。红包内包含一只回家路途中必备的医用外科口罩、一张2021年上半年职业资格证书考试时间表、一首假期生活打油诗 — —“我防疫我健康、我注意我安全、我学习我进步”,还有一份假期21天计划习惯养成表。

为配合疫情防控,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寒假根据考试进程安排学生分批离校。学校担心同学们回家路途上的防护问题,特意给同学们准备了这个“大红包”,一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做好个人防护,平安到家,另外也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假期时间,减少外出,居家学习,做好下学期考证准备。

各学院拿到“红包”后,动员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寝室,分发口罩,并一一叮嘱学生回家途中及假期期间的注意事项。拿到“红包”后的医学院学生小陈说: “母校这么用心,一定要把这份祝福随身携带回家乡。”“防疫无小事,学校虽然放假了,但是我们学校每一位老师对学生关心关爱不会放假,会一如既往做好学生防疫教育,做好学生每日健康打卡平台管控,做好家校联系,

为国家防疫工作做一点小小的贡献。”校学生处老师说道。

目前,约6000份“大红包”已全部发放完毕,同学们将陆续踏上返乡的路程。

学生会同学正在整理要发给同学们的“大红包”。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