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陈力全博士受邀参加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数字教材建设应用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打造高质量数字教材体系,4月12日,由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电子商务专业教材研究基地联合主办的“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数字教材建设应用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我校文化旅游学院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主任陈力全博士应邀参加,并与全省职业院校参会人员针对数字教材建设和应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讨内容涵盖教育数字化大背景下的教材建设改革趋势;数字教材建设对教材、教学、教育改革的价值意义;教材的内涵特征、解决方案、建设优势等规划教材建设要点;出版流程和平台支持服务等方面。

此次交流,增强了数字教材建设与应用方面的认识,为进一步完善数字教材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和工作实务,提升了我校“双高”建设与职教本科愿景达成工作中的数字化教育转型。

(文化旅游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