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10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由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徐云青主持。 

徐云青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强调新质生产力是由技术革命性突破、生产要素创新性配置、产业深度转型升级而催生的当代先进生产力。职业教育肩负服务人的全面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历史使命,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在人才培养和工作实践中助力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发展。

会议集中学习《发展新质生产力,职业院校当何为》,结合部门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三教”改革,落实“六个发展”,推动职业教育与新质生产力发展紧密相结合,为学校“双高”建设和衢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校纪委“每月一案”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员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