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代表队在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7日至8日,2024年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体育活动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23个高职院校的42支代表队共126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衢职院文旅学院代表队由赵鑫彭祥华老师带队指导的黄学智、郭嘉宝,戴妍队伍,在赛场上沉着冷静、团结一心、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这是文化旅游学院团队第二次出征省职业技能大赛,所取得成果来自老师和同学们夜以继日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学院各个运动项目指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参赛队伍沉着冷静、认真专注、精益求精,展示了衢职院的体育技术水平和学生综合素质。

(文化旅游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