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为重温党的历史,牢记革命使命,10月18日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西源村具有深厚的历史与红色文化底蕴,是中共常山县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曾经八十多人的西源游击队及西源红色革命根据地在此开展轰轰烈烈的革命活动。常山西源革命纪念馆展陈聚焦常山县新昌乡西源村革命历史,系统还原了浙西一翼乃至闽浙赣皖边区十年土地革命战争发展脉络。其中,正文4个篇章的内容,主要介绍闽浙赣皖土地革命战争对浙西地区的影响,以及浙西一翼艰苦卓绝的土地革命战争。纪念馆在弘扬红色文化、促进革命遗址保护等方面具重大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永葆党性、牢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