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徐须实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9日,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来到2020级学生军训现场检查指导军训工作,看望慰问带训教官、辅导员及军训学生。

在军训现场,正在训练的同学们队列整齐、气势昂扬、口号洪亮,展示着衢职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带训教官康排长向徐须实汇报了我校军训情况。徐须实详细了解了参训新生的训练状况、进度、军训医疗保障和教官吃住情况,对本次军训取得的初步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今年学校采用退伍大学生作为助理教官这一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徐须实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助理教官及同学们要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培养吃苦耐劳品质,强健身体、磨练意志,让青春无悔。徐须实叮嘱辅导员在军训过程中要用心关爱学生,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完成2020级军训工作。

天凉温情现,暖流入心田。校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慰问,为初秋军训的全体师生送上了浓浓温情。校党委副书记王东升、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宣传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