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聚焦“双高”】优化校园文化 助力“双高”建设——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的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10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题会。 浙江省政府督学翁孝川受邀来校作报告。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课题工作团队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翁孝川从文化内涵、文化特征、文化作用、文化架构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文化概念;从校园文化包含的六方面文化内涵,六点特点特征及六点设计目标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校园文化;以衢州中专为案例,详细介绍了衢州中专校园文化建设的定位、理念、体系及路径;从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培养目标、文化主线等方面,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总结到,翁孝川专家思考前卫,通过层层推进,以无形化有形的方式,为我们做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报告。他通过实地走访校园,查阅台账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校校园文化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并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校正处于历史发展的机遇期,校园文化建设非常迫切,与会人员正是校园文化的参与者、执行者、贯彻者,大家要认真总结提炼,形成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方案,助力我校“双高”建设目标。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