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服务地方】聚焦全市农业高技能人才培养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8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动我市农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养和选拔农业高技能人才,10月16日,2020年衢州市农业职业技能大赛在开化县池淮镇阿土伯乡村振兴讲堂圆满落幕。

  

截止10月份,我校乡村振兴学院联合市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妇联、团市委等相关部门,以“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的形式,开设培训班30余期,线下培训2000余人,线上培训50000余人次,极大的推动了衢州市农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助力衢州市乡村振兴的发展。

我校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之一,副校长傅元勋出席颁奖现场,并为优秀组织奖颁发奖牌。

  

  

本次大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6个代表队,100多位选手参加了大赛。大赛共设六大项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动物疫病防治、农机驾驶操作、种子质量检验、农作物病虫害防治和茶叶加工;采用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相结合方式,以综合成绩决定名次;各竞赛项目设个人一、二、三等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成绩火热出炉。六大项目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一二等奖的18名选手被授予“衢州市技术能手(二级)”和“衢州市金牌职工”称号,三等奖的16名选手被授予“衢州市农业技术能手”称号。开化、衢江代表队被授予“团体优胜奖”。龙游、江山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