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聚焦“双高”】我校召开创建“双高”院校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7

10月17日,我校在图书馆1号报告厅召开创建“双高”院校动员大会。会议明确以“双高”院校项目创建为动力,全力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为发展方向。大会由校长吕延文主持。

党委书记徐须实作动员讲话。他希望争取通过五年左右的努力,到2025年,有2-3个专业群成为浙江省高水平专业群,学校能跻身浙江省高水平高职学校行列;到2030年,力争2-3个专业群进入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计划,学校跻身国家“双高计划”建设行列。他指出,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坚定创建“双高”院校的目标;要快马加鞭,只争朝夕,全力推进“双高”院校的建设;做好目标引领,系统推进,不断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他要求,专班人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克服困难,团结协同,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同时要借力发展,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力争拿出最优方案。

副校长何百通布置我校创建“双高”院校相关工作。他指出,学校将以创建一个A类与争创一个B类的两个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创建目标,设立“双高”项目创建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两个专班,以集中封闭撰写、高水平专家团队指导、学术委员专家审议等三阶段研讨,力争形成高质量建设方案。他要求,快速高效推进“双高”项目创建进程;革故鼎新提升“双高”项目创建时效。教务处长王建和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分别代表职能处室和专业群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专业、课程组、实训中心主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参加会议。

(图:宣传部 赵继学 文:宣传部 欧阳洪萍)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