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人气:13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和校纪委关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分析了经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再次学习了《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细则逐条对照,结合往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结果反馈表深度剖析,对经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不足深刻总结。班子成员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及分管工作重点领域的廉政风险进行发言,对各自分管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梳理,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经济管理学院 姚春 赵慧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