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乘风破浪 梦启文旅 ——文化旅游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4日下午2点半,文化旅游学院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举行了“乘风破浪  梦启文旅”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郭大勇,党总支副书记李威,副院长何雪莲、黄志国,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威主持。

首先,郭大勇为全体新同学做了主题为“守正、创新,争做合格文旅人”的讲话。分别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基地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希望大家以此次新生见面会为大学生生活的新起点,重树人生目标。同时对新生们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用理想信念指引方向。在未来奋斗的道路上,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二是要用扎实学识积蓄力量。在大学的三年中要把专业知识学活学透、把专业技能练熟练精、把身体素质变强变好。三是要用坚毅品格披荆斩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能满怀一颗赤子之心,哪怕在努力追求成功的道路上遭到质疑或非议也能保持热情,从头再起。最后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三年时光中,争做一名合格的文旅人,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成长。

接下来各专业教师、教学服务、学生工作团队、新生班主任一一亮相。

我院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余琦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以及专升本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抱定宗旨、砥砺前行、敬爱师友。

在校优秀学生代表邱佳琦、退伍复学新生代表陈苑梦也与大家畅谈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展望。

文化旅游学院此次为每一名报到的新生都定制了一枚刻有自己名字的文旅荣誉牌,寓意无论是在今后的学业及工作中能有一个崭新的开始,增强荣誉感,摘得属于自己的首个“金牌”。

师生见面会上,郭大勇为新生代表颁发文旅荣誉牌。

见面会后,文化旅游学院新生分专业进行了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及专业介绍、学业(职业)发展规划教育。

                                           (文化旅游学院 姜慧敏)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