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课堂进企业,服务到乡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开化县委党校组织了学校第一批高职扩招村干部学历提升班课程考试,共有48名学员参加了考试。与此同时,2020年成人高考考前辅导第一课在衢州元立集团公司总部进行,共有125名员工参加学习。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不断改善农村干部队伍知识结构,提升农村干部素质能力,学校在2019年高职扩招时,面向开化县各乡镇招收了市场营销专业村干部学历提升班。根据村干部学历提升要求,分类制定了人才培养方案,实施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保障质量型扩招。村干部学员在读期间不需住校全日制学习,采取网络教学、直播授课、集中面授辅导、网上答疑讨论等方式进行,学习期间不影响学员正常工作、生产。

而在衢州元立集团公司总部开办的元立班则是我校继万向硅峰、四通轴承、红五环、建沃金工、横店东磁等企业班后,又一新增的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现有125名员工报名参加了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学习。学校将以培养区域产业急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分类分期开展职后学历提升和技能培训,服务乡村振兴,助力产业发展向中高端领域迈进。

 

(继续教育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