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校警合作求共赢 凝心聚力谋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4日,我校与市公安局校警联动座谈会在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副校长巫少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忠京出席座谈会。

会上,巫少龙对我校校警合作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接下来双方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深化校警产学研合作、优化辅警招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李浩围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技术研发、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现场解读合作内容和方案。

我校相关部门代表及市公安局,就今后校警合作的方式、领域、机制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忠京感谢学校在地方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努力,并就合作框架、合作机制、合作基础、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补充建议,对校警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徐须实对黄忠京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公安局在学校安全教育、法治教育、安保人员专业培训、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以及各类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对接下来的校警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高度认同,全力支持;二是由点到面、全力合作;三是建立机制、有序推进。

双方均认为开展校警合作潜力很大、领域很广、前景很好,并表示对后面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建立长效机制,共建辅警人才培养新模式,打造四省边际校警合作新高地,为四省边际中心城市集聚青年、集聚人才提供支撑。

 (图:宣传部 赵继学 文:宣传部 胡雅倩)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