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招生数据分析汇报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进一步总结招生工作,在保障完成招生任务的同时,提高生源质量,改善专业结构,推动专业内涵建设,9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生数据分析汇报会”。校长吕延文、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副校长何百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东升主持。

学生处处长陈海清对2020年新生的生源结构、生源地分布、录取分数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在深入剖析招生相关数据及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思考与建议。随后,参会人员积极讨论,谏言谏策,会场气氛浓烈而融洽。

何百通从人才培养、生源类型、中学调研、中高职一体化过程管理等角度谈了自己的观点。

王东升会上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的落实,二级学院要尽早谋划2021年招生工作。

吕延文提出:一是全面认识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要有危机意识;二是优化专业结构,服务地方经济;三是创新宣传方式,提高我校招生宣传对考生的吸引力,提高招生宣传工作实效性。

本次会议既是对2020年招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1年招生工作的展望,通过此次会议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对策、前瞻思考的目的,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学生处 吕欣)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