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高分国漫《雾山五行》团队应邀来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9月23日下午,近期大火的高分国漫《雾山五行》导演林魂及其六道无鱼工作室团队应邀在我校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开展专题讲座。

林魂,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中国内地动画导演。《雾山五行》是导演林魂带领的六道无鱼动画工作室,历时三年多制作的原创国风动画番剧,打破了一般传统二维动画规矩的线条,浓浓的水墨风却又不失张力,令人眼前一亮,一举砍下9.3的超高评分,荣登“一周话语口碑剧集榜”榜首。目前团队的创作以林魂导演为核心,能够适应多种不同难度的动画创作技术。

讲座上,林魂导演向大家普及了动漫的基础知识,同时对《雾山五行》的制作流程进行解析,并展示了部分个人动画作品及还未上映的《雾山五行》第二篇章的人物设计,让大家提前大饱眼福,风趣的语言、生动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会后,林魂导演和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在看到同学们自己设计的动漫作品时,林魂对学生的专业素质给予肯定,并鼓励学生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会对喜欢国漫的同学进行专业的测试及指导,期待能够发掘同学们更多的潜力,与学校一起为喜欢国漫的同学们提供一个专业的成长平台。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