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喜讯!我校获批成立中国拔河特色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7日上午,中国拔河训练基地、中国拔河特色学校揭牌仪式在巨化集团工人文化宫举行。中国拔河协会主席何珍文和衢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利水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拔河特色学校揭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文旅学院院长郭大勇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7月,中国拔河协会函复我校同意成立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拔河特色学校。在函复内容中,充分表达了对于我校高度重视拔河运动推广、校拔河队多次取得全省高校拔河比赛冠军以及趣味拔河课程融入到学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工作的高度肯定。

中国拔河特色学校此次落户我校,不仅对我校公共体育教学改革及高水平专业人才培养起到推进作用,更是助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为我市做好2022年亚洲拔河锦标赛暨国际拔河公开赛的承办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文化旅游学院  姜慧敏 )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