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首次承办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乙组)锦标赛(云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4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乙组)锦标赛(云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这是我校首次承办省健美操比赛,云比赛的竞赛方式也尚属首次。

7月19日,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姜丽教授,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胡振浩教授,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操舞分会副主席张杰教授等来到衢州,出席了本次云比赛的评分现场。

当前,我国仍处于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期,和往年相比,今年的比赛形式作了很大的改变。首先参赛形式由原来的集体聚集某地进行现场比赛改成了上传视频进行线上比赛;第二,每个项目均以单人的形式参赛;第三,裁判进行线上评分。

本次云比赛设自编竞技单人操、规定有氧健身操、自编花球啦啦操、规定踏板操、第九套广播体操五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6所高职院校、55套作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队员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第一名、竞技男子单人操第一名、规定踏板操第四名和自编花球啦啦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健美操(云比赛)线上成功举办是该项目普及和推广形式的全新探索和有益实践,有效地提升了健美操赛事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推动大学生体育工作转型升级,对体育赛事进一步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共体育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