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检查指导招生工作,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近日,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来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详细了解招生咨询和录取准备情况,亲切看望慰问暑期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校办主任叶彦明随同检查。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崔戴飞认真听取了学生处负责人对我校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校招生录取进程,并与参加咨询工作的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招生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本着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原则,热情服务,高质量地完成今年招生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面向全国5个省份招生,招生总计划为2000人。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5日开始,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将持续到9月中旬,考生可通过我校的招生网适时查询录取信息。(学生处 吕欣)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