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5

7月4日上午,医学院实训多功能厅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主持。

医学院副院长张燕作本学期教学以及期末考试的工作汇报,并通报了两起学术不端处罚案例,要求所有教职工闻者足戒,求实创新,规范诚信。吴忠勤副院长回顾了医学实训中心所作的防疫工作,布置了暑期医学实训基地建设的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周贞作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工作总结,包括医学院学工线在开学前后所做的准备措施、启动的专项预案、开展的学生线上活动,以及期末与暑期的工作安排,并对新学期学工工作作了展望。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作本学期党务建设工作总结,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会议精神,即二级学院需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政治学习,以及要以强化落实党组织建设“两个标准”为新学期党务工作重点。

姚水洪院长回顾了上半年师资队伍的动态调整情况,肯定了疫情期间各专业及课程组教师顺利完成实习前操作考核,以圆满成绩完成“1+X”老年照护中级证书考核;学工线的老师们顶住压力,积极担当,取得复学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姚水洪还结合医学院近期教学成果奖、新专业调研等工作,作了暑期工作部署,强调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纪律,嘱咐医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做好个人防护,过个平安健康、舒心充实的暑假!

                                              (医学院 闫姗)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