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7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宣传工作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龙飞、全体班主任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

会上,何昊将征兵工作的最新政策进行了传达与解读,对退役士兵专升本免试、兵种选择、经济补助、新生退伍士兵入校后专业选择、学费补偿及减免、退役士兵工作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说明,特别是关于“2020年开始学生应征入伍,退役后完成高职高专学业的可免试就读普通本科或成人本科”这一最新政策进行着重说明,并希望每位班主任通过一对一交流、线上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确保每位同学都能了解到最新征兵政策。

随后,覃龙飞传达了校征兵工作部署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的讲话精神,强调我院目前的征兵工作时间紧迫、任务重大、形势严峻,希望所有班主任明确工作目标、加大宣传力度,传达最新政策、召开主题班会,确保我院征兵工作顺利完成。

(经济管理学院 何昊 赵慧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