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三楼教师发展中学举办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校教务处处长王建,衢州市相关行业、企业、高校专家、合作学校代表,学院主要负责人、专业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主持。

首先,专业主任分别就“艺术设计”、“摄影摄像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三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详细汇报。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

教务处处长王建根据汇报材料,就方案的编写规范、学分等问题给出了修改意见。参会专家结合当前行业、市场及人才需求状况等,针对人才培养目标、质量提升、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建议和宝贵意见。与会老师和专家开展了深入研讨,在课程开展上要积极融入新时代元素;立足衢州地区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将行业需求和人才培养相结合,提高学生审美能力和创新理念等达成共识,不断提高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

最后,叶云龙院长做总结发言,首先对专家意见进行梳理,并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各专业教学团队针对专家意见及教务处修订规范,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