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离校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为切实做好学生离校前公寓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件,确保各位同学安全离校,7月2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及全体班主任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公寓开展离校安全检查。

朱可成副书记在检查前强调,要求班主任告知寝室最后一名离校同学切断寝室水电,打扫好寝室卫生,为下学期入住做好准备。同时,也要求各班主任告知各位同学学校关于暑假期间的防疫相关工作,督促学生每日完成学生健康打卡(晨检)工作,服从属地管理;假期坚持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和人员聚集公共场所,减少区域流动;保持适度锻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身体健康。最后也提醒各位同学,在回家途中注意交通安全,暑假期间谨防电信诈骗。

7月4日下午我院将再次组织班主任对每间学生寝室进行一次安全检查。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