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学生公寓区二级网格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消除安全隐患。5月27日下午,学生公寓区二级网格长陈海清带领安全员、专班组成人员深入各幢公寓楼开展安全大检查。具体人员包括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后勤保卫处消防安全员等。

  

本次检查了解了各幢公寓战区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学生用电安全、违规使用电器、攀爬阳台、晚归等情况,对公寓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结果表明,公寓区总体情况安全,防疫各项工作均顺利展开,大多数住宿学生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陈海清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做好防疫工作,对即将返校住宿的学生要严格执行“一核”、“二测”、“三查”、“四通过”的报到入校流程,并提醒学生养成在寝室内常通风,保持安全距离,及时清理垃圾等良好的安全防疫习惯。

(学生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