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校党委书记崔戴飞一行走访调研衢州物产凤凰医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6日上午,党委书记崔戴飞一行来到衢州物产凤凰医院走访调研,实地参观了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门诊、病房、中医保健区、医疗美容中心、口腔中心等区域,对医院设施设备配套情况、医疗服务开展情况、运营工作推进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党政办公室主任叶彦明、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医学院院长姚水洪陪同调研。

随后,在会议室衢州物产凤凰医院院长陈江围绕医院基本情况、人员架构、运营情况、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专题介绍。双方就医院的业务拓展思路及发展理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等方面情况进行探讨。

崔戴飞对医院的业务开展、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崔戴飞表示,衢州物产凤凰医院具备良好的基础设施和设备配置,在此基础上,可以围绕“健康、美丽、快乐”的理念,发展高端特色,同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医生团队建设。她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潜能、发挥优势进行校企合作,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利益共享。

(宣传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