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邱兴雄教授等专家来校专家工作站驻站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邱兴雄教授、郑军德教授等专家来校专家工作站驻站指导工作。专家工作站负责人叶云龙向邱兴雄教授详细介绍了专家工作站的建设情况。


邱兴雄教授就工作站的印染研究项目在印染技术提升到文创产品研发,结合自己的艺术创作经历,用印染技术进行综合材料艺术创作,不断在材料拓展和观念创新与大家做了分享。并结合浙江师范大学相关课程教学情况,现代学生的学情,就专业课程建设、课程形式和内容作了说明,指出相关艺术学科、专业的师生要不断挖掘传统,努力提高自身的艺术审美修养。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予以交流学习。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艺术楼线上教学成果展、工作室实训室等教学场所。

 

(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