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对省首批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5

为有效推进我校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21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副部长林繁昌一行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对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培育创建省首批样板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建军、副书记姚钰、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书记李杰等参与汇报交流。

李杰从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成效成果以及下一步创建思路三个方面对培育创建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大家对下一步的创建思路和创建重点进行了交流探讨。徐浪静指出,在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近几年我校二级学院党支部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还不多,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作为省首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抓好达标建设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特色品牌的总结提炼和培育,进一步明晰培育创建的思路和重点,充分发挥党建对专业建设和思政育人等工作的引领、推动作用。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对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及时帮助解决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专题研究提升培育创建方案。徐浪静表示,校党委组织部将对计算机应用技术党支部的创建工作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力争如期建成全省首批样板党支部,为全校基层党支部建设提供样板和示范。

讨论中,其他同志也对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部  程强)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