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与物产中大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0

为共建衢职院与物产健康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产教融合、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坚持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实现理论实践有效对接,5月20日,我校在医学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与物产中大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副校长巫少龙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崔戴飞对物产中大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洪卫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华东,柯城区人民医院院长佘荣明,衢州物产凤凰医院院长陈江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行人在参观校园、1+X考证中心、医学实训中心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

签约仪式由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主持。

巫少龙对我校医学院校企合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今后校企之间能够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企业高校的优质资源进行战略合作,在共建校内校外实践基地、共同培养医养健康人才、联合组建专业科研团队等方面结出丰硕成果,为促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共筑健康中国梦想,共谋产教融合新篇章作出贡献!

陈华东表示,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创新的培养模式,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产业等方面开展充分合作和交流,最终实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共享共赢”目标。

巫少龙与陈华东签订合作协议。

崔戴飞表示,此次签约为今后校企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搭建了平台,不仅有助于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而且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共建共赢和共同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崔戴飞向物产中大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授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陈华东接牌。

物产中大医疗健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卫良向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授牌“物产中大医疗健康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接牌。

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向衢州医养公司授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专家工作站”,总经理刘裕晖接牌。

本次战略合作将有效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机会和就业质量,同时为企业医养产业发展储备专业人才,提高健康产业发展水平,为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利益共享提供有力的支持。

(宣传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