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相约云上”在线教研系列活动之五——线上混合式教学模式实践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2

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推出“相约云上”在线教研系列活动,邀请校外专家、校内优秀教师以及新任教师分享如何高效开展在线教学经验。

5月8日,第五期在线教研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廖东进老师主讲,全校共132名教师参加活动。廖老师围绕“线上混合式教学模式实践——以《模拟电子线路分析与设计》课程为例”主题,从线上教学问题与对策、线上教学设计、线上混合式教学实践和线上混合式教学总结四个方面介绍了线上教学经验。随后,公共基础部凌源老师从驱动、促成和评价三个方面分享了英语课程产出导向法(POA)线上教学心得体会。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推出“相约云上”在线教研系列活动,分享更多优秀教师在线上教学方面的经验和亮点,为全校教师提升线上教学能力提供学习与借鉴的平台。


(教师发展中心 吴燕萍)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