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复学心连心,艺起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5日至5月7日,是我校第一批返校复学的特殊日子,艺术设计学院汇集全体党员同志,携手共进,深入落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3221”联系寝室制度精神,开展了“复学心连心,艺起在行动”党员志愿服务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学生返校,志愿者已经早早“到岗”,紧锣密鼓地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他们一趟趟往返于校门口和宿舍,帮返校的同学测量体温,耐心细致地做好行李消毒、数据登记,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和书本,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看到各位党员志愿者忙碌地为自己搬运行李,学生不停地说着“谢谢”,各位党员老师的爱心举动,让整个校园暖意融融。


活动结束后,每个党员老师,虽然全身充满着疲惫,但内心却是满满的喜悦,全体党员老师都认为:“校园是我们的家,他们是我们的孩子,孩子回家,哪有什么疲惫,我们开心还来不及。”(艺术设计学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