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疫情防控期间我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7

5月4日下午,后勤保卫处邀请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处何建新处长,来我校开展了一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开餐前的防控知识和食品卫生安全培训会,校食堂和美食城的全体餐饮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何建新处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以及新冠肺炎的传染性、危害性、传播方式、传播途径和防控知识的教育,重点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堂开工的各项环节,食堂卫生、消毒、原材料的采购、操作、就餐形式、餐厨废弃物回收等方面的内容。强调疫情期间开餐,必须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严格每一道流程的规范操作,确保全校师生能吃到安全、放心的饭菜。


本次培训,大家态度端正,学习认真,收获很大,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食品安全自律意识,同时也进一步筑牢了我校食品安全的防线。(后勤保卫处 汪志祥)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