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首批返校学生有序报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5

5月5日,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校首批返校学生来校报到。

早上不到七点,校园南门,老师们就已经“全副武装”,用严谨的态度、温暖的关怀迎接每一位返校同学。老师们坚守岗位,认真查看健康码、学生证、身份证等相关入校所需的材料,并详细了解返校同学的身体状况。雨中奔跑,拉着、扛着行李的身影令人同学们倍感温暖。

本批返校学生以私家车接送的大二学生为主,家长不准进入校园,车辆即停即走,学生下车后经核实学生证(身份证)后立即进入专门通道,持健康码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无咳嗽等症状后,有序进入校园。

校领导到现场查看了报到的各个环节,强调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复学。

为了让学生更加安全、舒适、方便地返校,5月6日,“点对点”接送的返校专车将接回230余名大二返校同学。7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同学将陆续返校。届时按照学校安排,返校后的大二学生将在校园内开始正常的学习生活。

(宣传部)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