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媒体关注
《衢州日报》:衢州这所学校百位老师 晒了近千床被子 “被”后的故事好暖!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衢州日报》2020年4月28日 报道  记者 尹婵萱 通讯员 欧阳洪萍 文/摄 


老师在帮学生们晒被子和玩偶

老师还留下了暖心纸条

上周五上午,天气晴好,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宿舍楼顶一片片花花绿绿,蔚为壮观,来自几百个宿舍的近千床被子被仔细摊开,散去一个冬天的潮气,迎接阳光的洗礼。

担当搬运和晾晒被子主力的是衢职院的老师们。“差不多全体出动,每个老师对口负责两到三个宿舍,根据学生们报名的意愿来。”学工部一位老师告诉记者,当天晒的是大二学生们的被子,上百位老师一共晒了近1000条,过几天还要晒其他年级的被子。

“女生们的被子比较轻,但数量真不少,我对接的一个宿舍就有将近20条被子,从二楼到楼顶扛了4趟才搬完。”汪红林老师擦着汗说,“这些被子被闷了一个冬天,都受潮了,趁阳光好晒一晒,可以让返校的学生们睡得更舒服。”

除了帮学生晒被子,衢职院还进行了多项返校准备工作,包括全面消杀、给地面粘贴排队距离标识、准备测温防疫物资、安排志愿者岗位以及复学实地演练等。“希望以一个安全又温暖的环境来迎接同学们‘回家’!”老师们说。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