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巫少龙副校长带队深入基层开展科研专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8

4月23日,巫少龙副校长带队到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及机电工程学院,就高层次项目申报及横向技术服务进行调研,科研处饶和平处长、邱惠萍副处长陪同调研。各相关学院主要领导及分管科研的领导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是在我校本学期科研例会后,对有关会议精神落实情况,针对自然科学领域研究的一次专题调研。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及机电工程学院首先简要汇报了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有关组织发动准备情况、就如何开展横向技术服务的思考。

调研发现各有关二级学院均十分重视科研工作,对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进行了发动及初步摸底,对横向技术服务有了新的思考。

饶和平在高层次项目申报上提出了进一步精准摸排、分类引导、同行精准评议指导的建议,提高所推荐项目的质量。

巫少龙肯定了各学院所做的努力,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对于横向技术服务提出了加强政策宣传、拓展服务领域、自我加压的新思路。

(科研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