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人气:370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72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余建军主持。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和校纪委关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余建军就2019年下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分析,从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原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班子其他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中党风廉政风险点以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最后,校长江爱民作总结讲话:一是本次会议准备认真充分,特别是针对学院各项工作结合党风廉政建设的想法和思路上条理清晰;二是党总支要将党风建设与廉政建设相结合,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实施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的试点单位,党总支委员及党员教师要积极作为,做好廉政建设,维护好、发展好党员个人和党组织的形象,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总支要将学院内涵建设、专业建设与廉政建设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干部教师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涉及到教师招聘、教学业绩考核、职称评聘、入党评优评先等方面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按规守纪做好本职工作。希望信息工程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工作局面。(信息工程学院 徐云川)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