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医学院领导慰问退休教师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0日上午,在新春到来之际,医学院院长姚水洪、党总支书记余文富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医学院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姚水洪、余文富先后走访慰问了徐旭红、王海亮、马润高、陈丽萍4位医学院退休教师。每到一地,都对他们表示新年的祝贺!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

 

 

 

 

姚水洪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和医学院近几年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余文富希望各位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的发展,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

退休教师们感谢学校和医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建设,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医学院胡高波)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