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召开《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标准》文件解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标准》文件解读会。外事办、人事处、学生处、合作发展处、教务处、科研处、计财处、规划与督导处、设备与实训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王建主持。

首先,王建指出《专业设置与动态调整标准》是指导专业设置的纲领性文件,文件包含专业绩效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各专业只有准确解读指标内涵,才能精准聚焦专业建设的关键点,进一步推进内涵发展。

为使各二级学院教学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更好地理解文件内容,王建从专业设置、专业动态调整和专业绩效综合评价指标内涵解释等三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各职能部门对相关专业绩效综合评价指标内涵解析进行了补充。(教务处 王张夫)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