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生处举办辅导员科研能力提升的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了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鼓励辅导员从事学生工作相关理论研究,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我校学生处邀请衢州学院科研处处长吴锡标教授作《课题选题与设计及论文写作的若干问题》主题讲座。学生处处长陈海清、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我校专兼职辅导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吴教授从要求大家要树立科学的研究意识入手,分别从课题选题要创新、基础材料要准确规范、课题设计论证要重点突出、论文写作与投稿要注意细节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强调辅导员科研要多读经典,取熟避生、切入点宁小勿大、选题要实,才能把工作当作实验、把总结变成思考、把经验上升为理论。

本次讲座有理论深度,又深入浅出,希望辅导员今后对待科研工作能提前规划、找准方向、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学生处 裘俊)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