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科研处召开2019年度科技与社科统计年报填报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2020年1月3日,科研处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科技与社科统计年报填报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部)科研秘书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邱惠萍副处长传达了省高校科技与社科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年度的我校统计年报填报有关内容、具体指标详细进行了解读,并指出科研成果填写容易出现的错误点及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对有关指标填写工作进行了交流。

饶和平处长最后强调: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科技与社科统计工作,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培训结束后要向所在部门分管科研的领导作一次汇报,根据部门实际作出具体安排。要加强对年报有关材料的学习,全面掌握本部门人员信息及科研成果信息,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强对教师初报表的审核,保质保量及时上报数据。加强与科研处沟通,科研处要强化填报指导服务。(科研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