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强化工作能力 夯实党建基础——我校召开基层党务干部实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建设,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解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灯下黑”和“两张皮”问题 ,1月2日,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基层党务干部实务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林繁昌主持。

会上,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锦平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林繁昌通报了党支部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台帐资料抽查情况,并对基层党组织台账资料的规范建设进行辅导,组织学员们一起观看了《三会一课》系列学习视频;组织部干部王惠珠结合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进行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辅导,重点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环节中党支部应该落实好的工作和台账资料的规范。

整个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对广大党务干部提升工作水平、规范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组织部 王惠珠)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