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2019年新任教师规章制度系列培训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8

为帮助新任教师进一步了解学校管理规章制度,熟悉岗位工作职责,掌握基本规范和要领,近期教师发展中心协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顺利举办了2019年新任教师规章制度系列专项培训。

在本次专项培训中,计财处周敏老师对财务报销的相关制度规定、报销流程、单据填写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给新教师发放了《经费报销手册》便于日常报销查阅参考;规划督导处徐云青处长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体系和常规督导工作要求,详细解读了教学差错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和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实施细则;信息工程学院王真富副院长以智慧教室课堂管理软件为例,为新教师展示了移动端教学工具在签到、提问、讨论、答题、发布作业和通知等课堂管理中的运用;宣传部邀请了市宗教工作处蓝朝龙处长为新教师及有关学生联系工作的党员教师进行了宗教政策专题培训,帮助教师们深入了解国家的宗教政策,把握意识形态安全底线。

本次的规章制度培训,使新任教师们较为系统地了解了我校的日常管理与教学等各方面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引导新任教师们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职教师。


(教师发展中心 黄文涛)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