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10日上午10时,文化旅游学院在体育运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郭大勇同志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徐浪静,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王刚及文化旅游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徐浪静与文化旅游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及支部建设情况,深入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体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建议。

会上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相关要求,经过精心准备,文化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出整改方案。

最后,作为联系学院校领导,徐浪静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会议大家准备充分、问题落实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效果很好,希望班子成员在会后继续梳理问题清单,注重落实,确保文化旅游学院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创新。并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班子成员需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学院自身实际情况解决问题,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第二,要加强党组织纪律建设,做清正廉洁表率,正确对待批评意见,一切为了本职工作扎实推进;第三,新学院刚成立,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强化合作,敢担当,带领文化旅游学院创出好成绩。

  

                                                          ( 文化旅游学院 姜慧敏 )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