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在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于12月7日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省34所高校共19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彭珊珊老师指导的“柠檬”队——沈诗阳、朱渝民、徐林鑫,“你和我”队——张巧萍、卢宏波、吕翰鑫分别获得证券投资团队赛一等奖、三等奖,徐林鑫同学获得证券投资个人赛二等奖,彭珊珊、兰紫悠老师指导的吴笑婷、陈伊、郑美佳同学获得理财规划团队赛二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投资理财意识,提高大学生投资理财技能和岗位实践能力。本次比赛包括证券投资和理财规划两大赛项,其中证券投资赛项历时1个多月,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一等奖,是我院金融管理专业学生在省级竞赛中的一次重要突破。

(经济管理学院 蓝晓宁 赵慧慧)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