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学生处开展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干事培训 推进学生自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近期,学生处组织开展了第八届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培训,由学生处老师、大发上一届委员等负责授课。

培训共分两个部分。12月6日中午,在阶西1-3开展学生公寓楼层长、生活部干事培训,从公寓安全卫士综合检查规范、公寓突发应急事件处置、公寓日常管理服务事项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加强公寓楼层长、生活部干事的业务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为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培养中坚力量。


12月7日上午,在阶东2-1开展全体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干事培训,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综合素质能力要求、工作方式方法、办公写作能力等方面开展培训,要求学生干部培养高度的责任心,以良好的服务态度充分发挥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发展做出努力。


(学生处)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