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文化旅游学院郭大勇院长带队赴外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12月5日至6日,由文化旅游学院郭大勇院长带队,何雪莲副院长、办公室成员、学工部教师等一行5人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考察交流。

 

考察组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参观了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听取了专业带头人对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建设与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考察组先实地走访了旅游管理专业欧美文化体验馆、模拟导游实训厅及休闲运动中心等场地,完善的实训场地,先进的实训设备,让考察组眼界一亮。然后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及其就业前景进行了座谈,对当下旅游人才培养方向交换了意见,并对旅游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基地建设及产学研融合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考察活动,对推动文化旅游学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