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届“老师您好,老师我爱您!”征文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近日,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自我发展中心承办的第二届“老师您好,老师我爱您!”征文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征文活动从9月开始一直持续到了11月份,累计共收到150余篇投稿,掀起了学生对老师们的一股“夸夸热潮”。

来文中有表达对初见专业老师的欣喜的,有表达对班主任无微不至关怀的感恩的,还有想对寝室联系老师说声谢谢的,累计提及我校70余名老师。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30名。获奖学生拿着学生处奖励的定制“奖杯”和自己的文章,来到文中提及的老师办公室,带着感恩的心对老师表达感谢,在这寒冷的冬天里,给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学生处)


图:一等奖得主王俊和文中所感恩的姚水洪老师合影留念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