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人气:148    发布时间:2019-12-10


2019年12月4日下午14时,机关第四党支部在106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荆主持,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孔庆红同志,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陈旭雯同志及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前孔庆红同志与支委主要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交流了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体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建议。

徐荆就此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准则逐项说明,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依次按照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最后,孔庆红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机关第四党支部安排得当,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各支部成员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十分深入。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抓住机会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

 

(机关第四党支部 严友)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