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衢职要闻
我校举办“青春红丝带 健康校园行”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3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意在强调医疗卫生机构、学校、居民委员会等社区的优势和作用,强调个人健康责任意识,与政府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当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衢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开展了“青春红丝带 健康校园行” 2019世界艾滋病日校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衢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利军,衢州市卫健委主任季根寿,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东升,衢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郑国昌,衢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叶小根,衢州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方春福、副主任徐冰俊、副主任祝平出席启动仪式,全校4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利军为活动致辞。廖利军指出,当前艾滋病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希望通过本次艾滋病主题活动,帮助广大青年学子认识艾滋病防范的重要性,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意识,为自己的人生做好深远谋划。

活动现场,由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带来的健美操、防艾情景剧、公益视频、健康宣言、防艾知识竞答等教育活动精彩呈现。


随后,衢州市妇保医院副主任医师徐舜为师生带来《珍爱生命,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重要精神,进一步深入宣传防艾知识和政策,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学生们用科学的知识筑起防艾高墙、用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健康行为呵护青春健康成长!(文/徐佩玉  摄/吴健鹏 蔡迪嘉鹏 王紫云 刘佳乐)

 

 

 





相关信息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  新闻热线:0570-8068372  在线投稿
访问统计: